楚暮

回首绿波三楚暮,接天流
底线朱正廷
脑洞新奇但拖更
小号落悠悠

【同居三十题/北大仓】火锅


第二题,一同外出购物


在上学路上听着papilon坐着公交车写的这个,所以画风会十分离奇qwq。灵感来自于每次和同学们出去玩都会纠结吃啊,意见不和。嗯,算是强制性的一同外出购物了。四川人嘛,肯定是火锅啦。爱你们(ɔˆ ³(ˆ⌣ˆc)。

他们欺骗我是小短篇!所以我放心的浪了那么久qwq,一群背叛组织的坏人。


红海之后蛟龙难得的放了假,顾顺就和李懂一起出来买东西。必需品买完之后已经是中午了。


“诶诶,懂,我们中午吃什么啊?”摸摸有些刺人的寸头,嚼着口香糖还是抵挡不了饥饿的骚扰。


“我都行吧。”李懂吃什么向来不挑,打仗的时候有一两口热乎的饭吃都不错了。


“你可以吃辣吗?”顾顺的眼镜里有了星星。


“行吧。”湖南人不怂这些。“但是你到时候别红着个眼镜对我哭诉。”


山东汉子笑得更开心了,两个小虎牙自带发光效果。“不会的。”


火锅店内


“要红锅?”李懂犹豫起来,他不知道顾顺能不能吃辣。


“必须的,鸳鸯是对火锅的侮辱。”对面的人儿开始嚣张起来,至少现在是这样的。


毛肚,土豆,蟹肉棒,在大红色的锅底中翻滚着。顾顺眼巴巴的望着刚刚下的虾饺,和在红海里的样子完全是两个人。“懂,你说这好没有。”“才刚刚下呢。”李懂颇有些无奈,远离硝烟和炮火声的环境让人开始麻醉。其实这样也挺好。李懂想,像火锅一样,沸腾着,让人期待。


两人回到宿舍还有点意犹未尽。顾顺舔了舔干燥的嘴唇,看着李懂绯红的脸颊。吃火锅真的热。眼底浮现隐隐的笑意。“懂,我还想吃火锅。”“还没吃够?刚刚谁在那里埋怨锅太辣了。”李懂嫌弃。


八角孜然的味道,顾顺用力吸了吸鼻子。吧唧,亲上了李懂的嘴唇。


“你干什么啊!”李懂的脸颊更红了,像煮好的水晶包,诱惑人去咬一口。


顾顺眨巴着无辜的眼镜,湿漉漉的和清晨的小鹿一样。


“吃火锅啊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0)